| 詳細介紹 |
Detail

建議售價 : $250

POE分離器 /POE合路器PD3004,具有10/100 Mbps傳輸速率。
帶地線和鐵殼遮罩的RJ45,是的POE供電更穩定,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保護設備不受靜電和湧流的衝擊,也讓設備的資料交換過程減少EMI/RFI等外界的電磁干擾,資料交流中不至於串線,中斷等。非常適合家庭無線路由器佈線和網路電話 VoIP設備使用。
支持5-48V的DC供電,可定制2.1*5.5mm(默認是2.1)/ 2.5*5.5mm /1.35*3.5mm DC頭為不同受電終端供電,請選用合格正品5類以上的純銅網線,保證供電距離和設備安全。推薦佈線長度10-50M。被動式 POE分離器 , poe供電器,POE合路器特點:
●支援10/100M資料傳輸
●PD受電端支援3V-48V各種電壓轉輸,最大2A電流,方便用戶使用UPS直流供電
●可以提供12V/1A電壓,適應各種小型POE網路設備,NON-POE 交換機。
●帶地線和鐵殼遮罩,有效保護POE用電設備
●POE分離器/POE合路器採用環保PVC,有效的保證了POE設備工作的穩定可靠